确山县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31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831日上午,确山县政协十三届第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乐,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夏卫刚及县政协领导龚晓润、孟雪花、王仲秋、马中山、冯路顺出席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会议听取了张乐关于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并详细解答了委员们提出的提案;张杰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县政协工作作了讲话;委员们围绕群众关心和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热烈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趋优,项目建设、万人助万企、人居环境整治、林业生产等多项重点工作得到了肯定和好评,先后获得全省双拥模范县、全省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示范县等荣誉;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额居全市第一位;上半年全县生产总值增速、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速均高于全市平均增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批发业销售额、餐饮业营业额增速均居全市第1位。

    会议要求,县政协要结合万名委员办实事活动,继续向全体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开展招商引资、凝聚发展合力的倡议,持续开展五个一活动,按照督重点、促全面的原则,对重点提案进行督导。同时,要有针对性地选择往年部分重点提案进行回头看,促进有关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确山县政协办公室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