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23-02-22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2月21日,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支部书记李金光主持会议。

会上,李金光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各位党员就“中国式现代化”这一党的二十大重大理论创新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大家认为,中国式现代会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是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需要我们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驻马店建设做出贡献。

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环节,李金光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通报了支委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全体党员对支委工作进行了评议,在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进行民主评议。在评议中,大家认为:机关第四党支部去年以来锚定“五星级党支部”标兵目标,以读书活动为抓手,支部建设提质增效,较好地发挥了机关党的基层组织作用。大家表示,今年是五届市政协的开局之年,要守正创新,高标准推进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和程序化建设,以丰硕的党建成果,赋能新时代我市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第四党支部还召开了支部委员民主生活会,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并以各委学习小组为单位,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内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