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章出发,向党章看齐 ——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时间:2020-05-28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体党员中强化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的意识,52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经过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开展了从党章出发 向党章看齐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严格按照议程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董俊红的带领下依次进行签到,并庄严地佩戴上党徽,然后领取了一份特殊礼物”——抗击疫情《捐款收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第四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党员教育系列微动漫——《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该动漫以生动活泼的形式,深刻诠释、深度解读了党章的核心内容和关键要点,是继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学习党章的延伸学、拓展学,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内容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新修订的党章是一部更加完善和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章程,对我们每一名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时时处处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章的规定时刻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来源:市政协公众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