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时间:2021-10-19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近日,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采取多种形式观看主题党课《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本期《党课开讲啦》,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带领我们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共同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1921年到2021年,过去的一百年间,中国大地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和别的政党又有什么不同?一个个问题在谢校长的精彩讲述中给出了答案,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双重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深刻、催人奋进。百年党史,展现了共产党人永远不变的初心使命和无比深厚的人民情怀。我们将牢记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勤奋工作、敬业奉献,用实际行动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市政协提案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