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联络委委员党支部开展读书活动
时间:2021-10-14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013日,市政协委员联络委委员党支部赴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读书学习活动,市政协委员联络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张芳、组织委员严玉柱、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小组委员参加活动。

 

 

学习活动座谈会上,委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五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张芳对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梳理性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履职工作实际交流了体会感悟。

 

 

最后,张芳强调,委员读书活动是增强政协委员学习力、创新力和整体素质的重要措施,大家要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不断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履职工作中,把政协智慧凝聚在万名委员办实事万人助万企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市政协委员联络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