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锋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4-01-17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1月1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树营,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峰、史爱民、毕俊德,市一级巡视员付自成及秘书长李涛出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市政协党组成员聚焦主题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陈锋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陈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政协履职全过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民提案、提案为民,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好政协提案基础性作用,积极反映群众诉求,及时回应民生关切,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自觉强化党性锻炼,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积极树立良好形象,推动政协机关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驻马店贡献政协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