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23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秋高气爽时,重阳佳节至。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0月20日,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市第二人民医院第五党支部、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文化路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文化社区“双报到”,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老人提供健康义诊,送去节日关怀。

  活动现场,市第二人民医院派出10余名专家为文化社区的老人们提供了内科、外科、疼痛、心理、睡眠等多个方面的义诊服务。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仔细询问前来就诊群众的健康情况和需求,引导他们到相对应的专家位置就诊,帮就诊老人量血压、发放药品,叮嘱他们在生活中注意饮食健康、科学锻炼…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此次联合开展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义诊活动,是落实“双报到”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的具体体现,彰显了市政协机关弘扬“爱老、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下一步,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将持续深入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工作宗旨,进一步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深入服务群众,助推民生问题的解决,把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为驻马店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