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2023-10-20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调研工作走深走实,10月20日,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前往市中心城区围绕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市政协原主席刘军甫,原副主席闫超、郑玉林参加调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树营及秘书长李涛陪同调研。

 老干部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展馆、“中国药谷”超级工厂、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皇家驿站。每到一处,大家驻足观看,详细了解项目的生产运营、发展规划以及建设情况,亲身感受近年来我市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经过实地考察调研,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大力实施产业兴市、文旅文创融合等“十大战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产业发展有特色有亮点,处处展现蓬勃向上、奋勇争先的新气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三大优势”,为建设现代化驻马店献计出力,谱写新时代“最美夕阳”篇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