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09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6月9日,泌阳县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吴健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人,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室召集人和社情民意信息员,县政协机关干部以及最新调整聘任的十一届县政协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考核办法》、《全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核办法》、《关于聘请十一届县政协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聚焦使命,把握好政协新闻宣传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融会贯通、守正创新,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充分发挥媒体优势作用,聚焦委员展现风采,多角度、全方位营造良好的新闻宣传氛围;要精准选题策划,深入调查研究,提升社情民意信息质量,切实推动新时代全县政协系统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进行了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专题培训。

(文 图:泌阳县政协办公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