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3-05-19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和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为目标,结合市政协机关党委关于“一支部一品牌”创建目标的要求,5月19日,市政协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风云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守正创新真抓实干 在新征程上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习近平在河北考察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随后王风云同志就《第四党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工作方案》《关于市专用通信局党支部与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的协议》《关于市专用通信局党支部与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方案》起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和举例说明,并征询全体党员意见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维护党建品牌形象,在工作中严格按照《第四党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工作方案》品牌创建的标准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在不断完善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建工作机制的基础上,不断打造富有特色的支部党建文化品牌,促进党建与履职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市政协第四党支部将整合现有平台和资源,以“共建共享共创”为基础,以服务群众为目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形成示范带动效应,开创党建共建新局面,为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赋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