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
时间:2023-05-06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5月6日,确山县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各委室、各界别组召集人、各镇办联络组长、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驻马店市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冯路顺宣读了《确山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核办法》,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核的项目计分、结果运用、表扬激励等进行了明确的规定,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反映社情信息的积极性。

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左景玉从什么是社情民意、社情民意信息的格式要求、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的区别、撰写社情民意信息需要注意的事项等九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培训。

县政协副主席孟雪花对去年的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要求大家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准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全方位宣传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对党的二十大及全国、省、市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及时准确报道县政协相关会议精神及活动,及时关注群众的呼声,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发挥好政协作用,传播好政协声音,为建设现代化确山做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