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学思践悟小课堂
时间:2023-05-17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5月1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学思践悟小课堂,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董俊红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视频,从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和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细致解读。4名党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学习感受很深,可以说听之解渴、学有所得。

董俊红就学思践悟小课堂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学思践悟小课堂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交流充分,是一次成功的活动,要把这项活动坚持下去,越办越好、办出成效。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是新华网整理发布的优秀课件,站位高远、内容详实、条理清晰,对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大家用好新媒体,多形式开展学习。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坚持原原本本学,逐段逐句学原文、悟原意;坚持对表找差学,通过学习找到思维上的偏差和方法上的差距,进一步解放矛盾、克服困难;坚持联系实际学,将学习和本职工作联系起来,拓展理论实践,取得扎实的成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