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委开展“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双月协商调研活动
时间:2023-04-13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4月12日-13日,市政协副主席高其良带领调研组到汝南、确山开展“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双月协商调研活动。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段湘江、市政协机关三级调研员李正巍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汝南锂电产业园、恒威新能源科创园、奥牛车业、博马车业、立马车业、确山河南凯佳食品有限公司、新春家庭农场、河南昊韵乐器有限公司、普惠金融大厅 等地实地查看,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经营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了两县工作情况介绍和参会人员的发言。就如何开展好这次双月协商,高其良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各级金融主管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扛起责任,敢于担当,有效破解体制机制障碍,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精准性和灵活性。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补齐金融链条,在搭建服务平台,完善担保体系,落实支持政策等方面,为金融机构打造优质环境。三要积极建言献策,调研组成员,要结合自己的行业专业特点,发挥专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找准症结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更为我们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政协的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