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时间:2023-04-13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4月1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支部书记董俊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董俊红领学了习近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委员陈若茜通报了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和四月份“三会一课”活动计划安排。

董俊红对支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抓创新。制定支部委员轮值制度,营造支部建设靠大家、支部活动人人抓的良好氛围。二要抓学习。根据每月支委会学习计划,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要求,每月至少组织一次集体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要抓品牌。以“五星级”党支部创建为抓手,结合办公室工作特点,着力打造“新时代 心服务”党建品牌,做到“忠心向党、精心办文、细心办会、用心办事、热心服务”。四要抓规范。健全支部各项制度,细化工作责任,做到用科学的规章制度管事、管人,有章可循。五要抓融合。围绕中心工作,以提高服务保障质量为主线,坚持党建与履职工作一起抓,实现党建与履职工作双提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