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31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3月3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风云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表扬了第四党支部冯建昆同志于3月30日上午勇救落水老人的见义勇为行为,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身边的榜样,讲正气、祛邪恶,树新风、促和谐,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在集体学习环节,王风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修订党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雷锋》,围绕雷锋精神分别谈了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雷锋精神,最重要的是学习雷锋的做法,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在新征程上要像雷锋一样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还共同参与了“网上祭英烈”活动,学习英雄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为先烈献花、留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