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02-18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2月1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严玉柱主持会议。

会上,严玉柱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了年度支部工作述职,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并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各位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不足,剖析思想根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大家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思想灵魂受到进一步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各位党员发言这后,严玉柱作了点评。他肯定了第二党支部2022年取得的成绩,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勇于剖析自己,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希望支部班子要以更高的标准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他提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丹心向党不偏航;二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仗义执言担大任;三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百舸争流勇奋楫;四要牢固树立协作意识,精诚团结谋大业。

会上,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