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读书会
时间:2022-11-18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2022年11月14日,泌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读书会,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婉玉主持会议并做工作安排。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红旗渠精神形成的历史背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ニ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红旗渠精神的内涵,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红旗渠精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努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全力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一是深入学习,淬炼初心。组织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在学习中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初心使命。二是要敢于担当。当前我县正处在全面建设、克难攻坚、爬坡过坎的关键时刻,需要我们大力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把“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应用到工作中,勤学苦干、实干担当,找短板、查弱项,面对困难毫不畏惧,面对挑战勇攀高峰。三要善于作为。今后的工作中将“红旗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扬务实的工作作风,善于作为,统筹协调好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为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来源:泌阳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