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活动
时间:2022-11-10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1月10日,泌阳县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活动,集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推动大会精神在县政协机关落地见效。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婉玉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办公室副主任岳怀建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政协机关要迅速行动,组织制定县政协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计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全覆盖、常态化、长效化;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掀起学习高潮、宣传浪潮、贯彻热潮;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健全完善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制度机制,保持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团结和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为推动泌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泌阳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