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刘艳丽对四届六次会议19号重点提案进行“回头看”
时间:2022-11-02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1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刘艳丽带领市政协人资环委进行重点提案“回头看”,持续推进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第19号提案《关于将香山天坑矿山公园建设纳入民生实事的建议》的办理成效。市政协人资环委负责人王庆杰参加。

 

 

郑玉林、刘艳丽一行首先前往香山天坑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当前施工进度、建设情况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情况汇报及驿城区政府负责同志的回应发言,与会的市政协委员提出意见建议。

 

 

刘艳丽对香山“天坑”环境治理恢复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评价,她指出,该项目主体工程的完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区域生态环境,为周边的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相关部门的担当尽责,经过十一年持续不懈的共同努力,久久为功旨在消除地质灾害隐患,一个满目疮痍的废弃矿坑成为过去,一个可供市民休闲娱乐的美丽“后花园”初具雏形、呼之欲出。

 

 

对下一步工作,刘艳丽要求,要继续解决问题。本着高度重视民意民愿的原则,解放思想、开辟思路、多方举措破解资金制约瓶颈,保质保量完成施工,做好工程验收及其他收尾工作;要持续关注,形成多方工作合力,争取将市政协关注多年的该提案建议落到实处,推动民生实事确认工作,尽快完成市级矿山公园或地质公园的申报工作,为继而申报省级、国家级矿山公园或地质公园打好基础。要科学谋划申报项目,积极争取资金。

 

来源: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