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政协举办“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书画展 陈锋出席
时间:2022-10-11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王怀臣强调书香政协、香飘泌阳。为推动读书活动深入开展,10月11日,泌阳县政协举办“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书画作品展。市政协主席陈锋,副主席付自成,部分县领导出席活动。

王怀臣强调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130余幅,展出82幅,包含书法、篆刻、美术等作品,作品来自泌阳县政协历届委员,泌阳籍省、市各级政协委员,历届政协参加单位、政协工作者,以及泌阳籍国家、省、市、县书协美协会员、社会各界书法、美术爱好者。

王怀臣强调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底蕴丰富,风格各异。或工整隽秀,或浑然古朴,或大气磅礴,充分展现了书画家们高深的艺术修养和专业造诣,描绘了新时代泌阳人干事创业的新风貌,阐释了政协委员和艺术家对生活的热情、对人民的温情、对国家的深情和对艺术的激情,表达了泌阳县各界人士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炽热情怀。

王怀臣强调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及书画爱好者的创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坚韧执着、开拓创新的精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创作出更多更好群众喜闻乐见的书画精品,带动更多的基层群众参与到书画等传统艺术创作中来,为增强泌阳文化软实力增添亮丽的光彩!

 

 

来源:驻马店市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