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他把红色故事讲到了干部网络学院
时间:2022-02-15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厉害了!他把红色故事讲到了干部网络学院

 

 “  太精彩了!网上听课的体验感和现场一样令人震撼,还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我们家乡的红色竹沟文化。新年伊始,驻马店市政协机关书香四溢,在新一轮的党史学习热潮中,市政协委员李强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上的网课成为了同志们热议的话题。

打开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网页,在基层干部队伍建设课程分类中,李强的宣讲《小延安”——红色竹沟》显得格外耀眼。课程旁征博引,史料翔实,深情讲述了在竹沟这片苦难辉煌的土地上,从血雨腥风的岁月到新中国的诞生,革命洪流波涛汹涌,红色故里英雄辈出,无数共产党人用理想信念的忠诚、以身许国的壮志、民族复兴的宏愿,挺起了中华民族的脊梁,激励着天中儿女在民族复兴的征途上砥砺前行!

作为驻马店市政协常委,李强常年活跃在宣讲阵地,以实际行动为革命老区的发展凝心聚力。2020年李强义务宣讲红色故事”33场,被河南省老促会表彰为支持老区建设先进个人2021年他义务宣讲红色故事多达67场,他的红色故事宣讲员公众号编发信息60期。20218月,李强的事迹被《人民政协报》专题报道。近期《小延安”——红色竹沟》又被河南干部网络学院选为基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课程。成绩的取得,既是李强专注和努力的结果,也是驻马店市政协倾力打造书香政协的累累硕果。近年来,市政协机关通过举办系列讲座、读书会、培训会等形式,推动书香政协建设走深走实,引导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学思结合,学以致用,更好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我们相信,在奋进新时代的道路上,会有更多像李强这样的委员,以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绚丽风采,书写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更加光辉的篇章。

 

                        (文/ 市政协提案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