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聪:退伍不褪色 拥军情义深
时间:2021-12-08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近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驻马店市商企互助协会承办的驻马店市首批爱心拥军门店启动大会举行。驻马店市猎人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20家门店作为驻马店市首批爱心拥军门店启动爱心拥军门店项目,该公司总经理耿聪作为拥军门店代表向社会作出了拥军承诺——退伍不褪色,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始终为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
  2016年,耿聪从部队退役到驻马店市,自主创业成立驻马店市猎人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拥军优属工作,2018年为配合市武警支队机动中队训练演习任务,停止公司部分盈利业务,为参加演习部队提供演习装备及技术支持;2019年为汝南、遂平两个县人武部选派40多名综合素质过硬的教官参与配合完成新兵役前训练工作。他在部队服役期间曾参加过深圳市国庆60周年城市武装巡逻、2010年广州亚运会安保、2011年深圳大运会安保、2015年深圳山体滑坡救援、武装押运以及中央首长来深圳警卫勤务等重大任务30多次,并荣立三等功一次,两次被评为优秀士官,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士兵,获各级嘉奖10多次。
  耿聪和他的公司员工一直以来爱党爱国,努力争做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和民族团结的模范践行者;诚信无欺,始终坚持合法经营,维护拥军门店的声誉;支持国防建设、拥军优属工作,热心社会公益,积极参加拥军公益活动。公司旗下营业项目针对现役及退役军人和直系亲属均享受八折优惠;公司每年协调与公司合作景区参与对现役、退役军人及其子女的免门票及优惠活动;招聘用工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退役军人,并向与公司合作的单位及企业大力推荐优秀的退役军人就业;在该公司能力范围内,每年免费组织退役军人就业培训会,并联合其他优秀企业开展退伍老兵现场招聘会。

耿聪自创业以来,经常举办形式多样的拥军活动。他本着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宗旨,让广大的现役军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尊重,为我市双拥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