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安排部署支部工作并组织党员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时间:2022-04-14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4月1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安排部署支部工作,并组织党员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按照支部工作安排,本月支部活动由史哲同志轮值主持。史哲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月支部工作安排,并宣布第三党支部线上读书交流活动正式启动,采取“线上+线下”的读书交流模式,为每名党员开通了“樊登读书”会员,共同阅读《人生只有一件事》这本书,为拟于419日开展的线下读书交流分享活动做准备。同时,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竞答活动、驻马店市“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宣传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安排部署支部工作后,史哲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党员围绕“冬奥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

学习结束后,第三党支部书记董俊红对读书交流活动做了进一步安排,鼓励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认真阅读、快乐分享,读出价值、读出感悟、读出收获,共同展示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读书成果。

 

 

 

来源: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