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澳侨民宗委委员党支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05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1月5日,台港澳侨民族宗教委员会委员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委员李卫东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探讨交流。

 

 

支部书记刘平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十一次党代会是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会以前瞻30年的眼光看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确定的目标振奋人心,谋划的战略意义重大,部署的举措扎实有力,楼阳生书记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充满新意,体现中央精神,符合河南实际,契合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党员委员要积极引导全市台港澳侨、民族宗教界委员,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并结合自身实际落实到工作中,积极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市政协台港澳侨民宗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