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专家莅临我市 调研交流指导
时间:2023-05-30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5月28日至2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所长马莹带领专家学者来我市调研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史爱民、秘书长李涛、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刘业鹏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玉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宏象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华中正大有限公司、天中后羿牧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中,史爱民先从我市饲料产业发展总体情况、产能规模和产业概述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在宏象牧业科技公司,专家学者现场指导该企业如何识别假冒、低质的饲料添加剂产品,为他们讲解规范的饲料包装标识及说明书,并提供现场咨询,有效提高了经营企业对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知识的理解,有效提升了经营管理水平。

通过实地考察,中国农业科学院专家对我市畜牧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当前我市已形成较为完善的饲料产业链条,产品种类涵盖丰富,能充分满足我市畜牧业发展体系的建设需求,并在一定程度内向省内外辐射发展。

此次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对我市的调研,为我市饲料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和宝贵的思路,为我市畜产品高质量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