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暨十一届五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3-05-09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5月9日,上蔡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建国主持召开党组(扩大)暨十一届五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协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当前机关工作,听取各委室2023年工作谋划,通过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

薛建国强调,要强化学习意识,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指引上蔡县政协高质量履职的有力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着力探索工作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新办法;要强化务实意识,把实干担当、艰苦奋斗的精气神融入政协工作中,增强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以勤勉高效的工作助推上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