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政协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5-11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5月10日,上蔡县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县政协委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王景丽担任主讲嘉宾。县政协主席薛建国,副主席刘卫华、张翠萍、张金英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和县政协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王景丽以《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主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话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的使命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刻解读和阐释,让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升自身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努力在推动上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