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 团结奋进谱新篇 ——西平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3-05-12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2023年5月12日下午,西平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李全喜、侯公涛、董红卫、赵海金、张新、吕新敏、陈一、刘哲、王怀臣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张新主持大会。

曹亚红、赵海波、李勇、蔡新亭、邓昭、刘宇、于宏伟、李婕、耿扬、刘旭辉、杨松林、杜文东、郭俊、姬连成、王存章、赵德山、孙彦民、闫力、刘卫松、焦春平、史春华、姬凤群以及其他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列席人员及部分市政协委员代表在县融媒体中心多功能厅收听收看会议。

大会应到委员268人,实到247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第十届西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第十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对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组联络组、提案先进承办单位、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优秀政协协理员进行了表彰。

李全喜指出,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担当、饱满的参政热情、强烈的为民情怀,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貌。会议开得很圆满、很成功,是一次聚奋斗之智、谋发展之策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大会。

李全喜强调,2022年,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狠抓学习、认真履职,开创了我县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西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使命、发挥优势,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奋斗目标,聚焦市委“593460”发力方向,深入推进“五大工程”,持续强化“五项保障”,着力激发智慧和力量,在现代化西平建设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李全喜向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始终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聚智慧献良策,躬身入局助发展,强化监督促落实,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政协担当。三要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深入察民情,全力解民忧,广泛聚民心,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彰显为民情怀。四要坚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委员意识,提升履职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在推动西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立新功。

张新要求,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李市长的讲话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牢记初心,在践行“两个维护”中把准政协方向;要围绕中心,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彰显政协担当;要凝聚人心,在增进民主团结中发挥政协优势;要增强本领,在提升履职效能中展现政协风采。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我县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图1: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会场

图2:县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图3: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进行表彰

图4:副市长、县委书记李全喜讲话

图5: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6: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