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使命担当 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质效  市政协赴驿城区政协开展专题培训
时间:2023-05-12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5月11日下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李金光、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曹蔚华受驿城区政协邀请为区政协委员开展专题授课。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新耀等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驿城区政协副主席吴福玉主持会议,全区政协委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李金光以《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为题,从人民政协是什么样的组织,政协怎样开展工作,以及如何当好政协委员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讲座。曹蔚华以《高质量提案助推驻马店高质量发展》为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政协委员的普遍关心的问题,从提案的概念,提案的优势和作用,如何撰写高质量提案,以及撰写提案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后,委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切实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将深入做好调研,认真撰写提案,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