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卫体委员会启动校外培训整治调研工作
时间:2023-03-21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3月21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校外培训整治情况”汇报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品磊、毕俊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李金光主持会议,部分教育界别市政协委员和市教育局、科技局、文广旅局、卫健体委及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加会议的各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汇报了整治监管校外培训机构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并与委员就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促进“双减”政策的全面落实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王品磊对各部门在规范管理校外培训机构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这项工作中依然存在的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他希望要以这次调研为契机,真正摸清全市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及参培人员的真实数据,按照国家和省、市开展“双减”工作的要求,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毕俊德要求教科卫体委员会要加强调研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调研时要涵盖到校外培训机构有关的各类群体,对照上级规定的标准,从校外培训机构的审批环节入手,全流程地去查找问题,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推进我市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为教育“双减”政策的贯彻落实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