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万顺对四届三次会议359号重点提案进行“回头看”
时间:2022-11-11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1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李万顺带领经济委、部分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359号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我市静脉产业园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回头看”。

 

 

李万顺一行来到汝南县静脉产业园,分别对河南伊克斯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年处理废旧轮胎20万吨项目、汝南县和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汝南县生活垃圾发电项目进行现场实地考察,对产业园规划设计、项目工程进展进行了详细了解。

 

 

李万顺在现场对市发改委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核心功能项目建设,补齐设施短板,尽早发挥静脉产业园统筹处置低值废弃物功效。二是加快构建协同产业链条,引导各类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入驻,吸引上下游产业项目就近落地。三是加强组织协调,用好现有静脉产业园协调推进机制,进一步加强部门间横向统筹协调、纵向衔接沟通,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为重点项目落地创造有利条件。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