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王品磊对四届六次会议184号提案进行“回头看”
时间:2022-11-11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1月11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六次会议184号提案《关于大力推广居家养老与社区养老相结合模式的建议》办理“回头看”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品磊参加会议,会议由台港澳侨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李卫东主持,提案代表、市民政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负责同志汇报了184号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就提案办理结果发表了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广居家养老和社区养老相结合进行了讨论。

在听取发言后王品磊指出,一是该提案定位准、站位高,与省委楼书记“我为群众办实事”牵头领办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高度契合,非常符合我市实际情况。二是提案办理单位高度重视,办理认真。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的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我市实现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的要求。四是根据我市人口发展趋势和老龄化规律,立足全市养老服务业发展实际,全面提升养老保障水平,持续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贡献力量。

 

 

来源:市政协台港澳侨民宗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