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政协干部有话说——市政协机关基层党组织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16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砥砺奋进,硕果累累;瞩目盛会,奋发有为。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深受鼓舞,热烈讨论,有感而发。让我们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严玉柱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机关二级调研员

细读报告,感触深切。新时代的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高举真理火炬,目标更加明确,信念更加笃定,行动更加自觉,也对未来更加自信。

董俊红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经济委员会主任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谋划深远、立意深刻,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为人民政协履职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报告所蕴含的丰富内涵,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精心组织开展好各项履职活动,不断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广泛凝聚各界共识,为全面推进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李金光  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把握时代大势,着眼长远发展,顺应党心民心。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使命,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勇士,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潘永亚  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感振奋、倍受鼓舞。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是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作为机关党务干部,一定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市政协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