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 支部委员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10-13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0月13日,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集中学习研讨会。前期,支委会按照第一议题工作安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把建设美丽中国转化为全体人民自觉行动”篇目,并研究制定了本月工作计划。

 

 

学习研讨会上,支部委员们交流了前期学习的心得体会,并结合本职工作谈了思想感悟。经研究讨论,支部委员们一致认为,一要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要认真学、系统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支部委员要带头学,并在支部工作中带动党员们学;二要充分认识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意义,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必须摒弃传统观念和粗放型发展模式,要辩证地认识人与自然的关系,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看待生态文明问题。三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并在工作生活中做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有力支持者与推动者,身体力行担当生态保护使命,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表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