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深入推进国土绿化 培育优质森林资源”双月协商动员会
时间:2022-09-27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9月27日,市政协召开“深入推进国土绿化,培育优质森林资源”双月协商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张银良、王品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人资环委负责人、机关三级调研员王庆杰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四级调研员李正巍、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委员、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驻马店市政协“深入推进国土绿化,培育优质森林资源”双月协商座谈会实施方案》,在听取了市林业局等相关部门关于我市森林资源质量、林下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委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下一步调研的重点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此次协商的选题精准,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的具体体现,而且符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定位,是持续深化和提升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成果,以生态建设的“高颜值”推动营商环境发展高质量的重要举措。

 

 

张银良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参与调研的各部门和市政协委员要群策群力,不断探索,提出兼容各方意见的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二是找准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找到问题症结,明确自身工作任务重点,理清思路、指明方向。三是履职尽责。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结合我市发展现状,找准发展的难点和对策。四是明确方向。各职能部门要结合我市“十四五”规划及此次双月协商会议,理清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五是搞好调研。在恰逢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时期,调研要深入实际,认真细致,以写出一份能为党委政府提高决策参考的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目标。六是做好服务。人资环委要做好纽带作用,促进各部门加强学习交流借鉴,合力把这次协商会开出高质量,开出高水平。

X